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福建省职业健康执法检查和调研工作组到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职业病诊断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检查

www.fjsen.com 2020-11-03 08:25:11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0月21日上午,福建省职业健康执法检查和调研工作组一行5人由省卫健委、省人社厅领导带队莅临我中心检查职业病诊断工作,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朱明、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龚国经、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副所长黄靖、市卫健委综合监督科二级主任科员林建兴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职业病诊断机构是否在批准的资质范围内开展职业病诊断、出具的职业病诊断报告、职业病诊断技术人员、职业病诊断质量控制及程序文件、职业病诊断档案管理、职业病诊断管理制度以及报告的告知和通知等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林文敏主任、孙靖主任科员先后对职业病诊断机构批准证书、职业病诊断报告、技术人员资质证书、质量控制文件、程序文件、管理制度文件、档案管理情况及职业病诊断证明书的告知、回执等进行了详细检査,详细了解中心职业病诊断工作还存在的困难等具体情况。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中心郭捷副主任关于职业病诊断机构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中心领导重视职业病诊断工作及中心职业病诊断机构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林文敏主任针对本次检查情况,做了全面细致指导,并就检查情况向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进行了反馈。

下一阶段,宁德市疾控中心将按照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职业病档案管理及管理制度,提高职业病诊断能力及服务水平,保护劳动者健康,为建设健康宁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