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领导莅临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调研指导

www.fjsen.com 2020-11-04 17:15:36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月2日上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延栋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座谈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施容同志介绍了中心基本概况,并就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延栋组长对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疾控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表现表示感谢。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备受群众关注,应常抓不懈,领导班子要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带头贯彻落实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工作重点要抓五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日常监督,防微杜渐,发挥监督的探头作用,贯穿在权利行使的各个环节;三是要抓住关键少数,聚焦领导班子成员,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有发现问题的能力,沉到一线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他强调,政治生态是检验我们工作的重要标尺,党员干部要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享乐关、名利关、人情关这五关,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注重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政治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进一步筑牢了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的思想防线,提高了廉洁履职意识。中心党总支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为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