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nd.fjsen.com  2020-11-09 09:37:15 李加进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蕉城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蕉城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抓好“大学习”,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规划建议,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科学编制蕉城“十四五”规划。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要扎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闽东日报通讯员 李加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坚持,贯彻,全面,规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