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中心城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开展延时服务

nd.fjsen.com  2020-11-16 10:11:31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提升交通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快更好地服务市民处理交通违法,11月12日起,我市中心城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开展延时服务(法定节假日除外)。

据了解,本次开展延时服务的窗口包括:蕉城区万安西路3号交通违法处理室(汽车南站公交总站旁),东侨行政服务中心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庭路西侧),蕉城南路88号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下班时段提供延时服务,星期六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正常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处理,违法,窗口,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