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尴尬,这是去买烟?一酒驾司机试图逃跑被抓回!

nd.fjsen.com  2020-11-16 15:53:43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中,查获一起酒驾违法行为。为了躲避查处,该驾驶人居然试图逃跑!

当晚,大队民警在金溪小桥头设立临时执勤点开展夜间酒醉驾整治,20时30分许,一辆号牌闽JE17XX摩托车行驶至执勤点,被民警拦下,经酒精快排棒测试发现驾驶人有酒驾嫌疑,可是当事人拒不配合检查,执勤人员便先将其带到警车上。没想到驾驶人趁执勤人员不注意时,该驾驶人推开警车车门就跑,执勤人员见状立即追上前并将其控制,驾驶人还一直谎称自己只是到前面小卖部买包烟。经检测,驾驶人吴某安体内酒精含量3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据驾驶员吴某安称,七点多在家喝了两瓶啤酒,没想到出门遇到交警。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对吴某安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因驾驶证属于实习期内,将其注销。(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驾驶,吴某安,民警,行为,违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