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莅临我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www.fjsen.com 2020-11-19 08:28:45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上午,民盟宁德市委副主委、市卫健委主任李惠长率市政协调研组莅临我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组现场考察了职业病防治中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并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心施容主任汇报了我中心自新冠疫情以来开展的防控工作措施和下一阶段秋冬季疫情防控重点。在听取了我中心人员配备、实验室检测、技术方案制定落实等方面工作汇报后,李惠长主任指示,今年的秋冬季疫情防控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要在思想上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秋冬疫情防控常抓不懈;二是要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做好重点地区返宁人员、市场环境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三是要加强防控医疗物资储备,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四是要强化防控宣传,积极引导市民做好个人防护。

中心领导和相关人员表示,市疾控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各项要求,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抓好各项抗疫工作落实,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健康保障防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