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建企业家纪念林在宁德举行揭牌仪式

nd.fjsen.com  2020-11-21 21:17:59 来源:市园林绿化中心、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2020年福建企业100强发布大会暨福建企业大讲坛”活动在宁德市举行,省、市领导和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把脉宁德发展,弘扬闽商精神。下午,省企联原会长黄文麟和企业家代表一行来到兰溪公园举行“福建企业家纪念林”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杨方、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蔡龙玉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省企联原会长黄文麟和企业家代表一行挥动铁锹,为纪念林植下山樱花树,同时,向管养单位捐赠种植养护费15万元。来年,福建企业家纪念林必然生机勃发,成为宁德市又一道靓丽的“城市名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家,纪念林,福建,代表,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