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他们连闯10个红绿灯!看看交警怎么说……

nd.fjsen.com  2020-11-26 08:36:14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幼儿半夜发高烧,他们连闯10个红绿灯送医,这是什么操作?11月24日19时45分,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门山中队接指挥中心电话,一部车牌为“闽JXXXX5”的小型轿车上有幼儿发高烧,从新能源往福宁北路方向有急需送往宁德市医院,急需交警部门救助!

夜勤警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前往接应,19时52分在兰田村路口接到需要救援的黑色小轿车后,警员立即驾驶警摩在前方开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驾驶警摩示意前方车辆让出生命通道。全程2.6公里,4个红绿灯,仅用了5分钟就将高烧幼儿送到市医院东侨新院区。谁知,此时竟被告知儿科在位于蕉城的市医院旧院区。于是,警员又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方开道,因护送路线超出直属二大队管辖范围,无法一路绿波护送,全程6.2公里,10个红绿灯,警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利用警摩喊话器,示意前方车辆让出生命通道,仅用了10分钟就将高烧幼儿送到医院,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监控截图由警方提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警员,幼儿,驾驶,红绿灯,前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