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召开内部控制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

www.fjsen.com 2020-11-27 11:15:21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内部控制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升市疾控中心内控及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加强相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11月18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各业务科室预算绩效工作人员召开培训会,同时讲解了内部控制工作重点。

此次培训针对内部控制环节及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工作中的重点进行分析,总结了内控及绩效工作中的经验。督促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内部控制和绩效管理的有机结合、互相促进。

通过本次培训会,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了各科室对预算绩效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规范了中心内控体系的建设,为更好的开展预算绩效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