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27分、520元!又一位外卖小哥“摊上事”了!

nd.fjsen.com  2020-12-12 20:39:49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又一位“外卖小哥”丢了27分!近日,蕉城交警在全市夜查统一行动中,查获一起外卖小哥准驾不符且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

当日20时57许,民警在集中夜查时,民警发现一辆摩托车在不远处突然掉头,形迹可疑,立即将其拦截。经检测,司机翁某智不是酒驾,摩托车后号牌被遮挡。进一步核查发现,民警得知该外卖小哥翁某智虽然持有C1车型驾驶证,但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与准驾车型不符,不具备驾驶摩托车资格,属于准驾不符。此外,还发现摩托车于2018年7月已过检。民警在询问中得知,翁某智平时骑摩托车送外卖,为躲避路上电子抓拍系统,就将号牌上的末位数字遮挡住,从而逃避处罚。

目前,翁某智因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非汽车类机动车、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车辆未年检及不按规定投保机车第三者强制责任险,将面临记27分、520元罚款及强制险双倍的处罚。(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摩托车,外卖,号牌,遮挡,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