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高速路上醉驾 撞上隧道壁

nd.fjsen.com  2020-12-21 21:06:47 詹李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1日讯(通讯员 詹李香)近日,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处理了一起发生在沈海高速A道飞鸾岭隧道内的交通事故。涉事车主在高速路上涉嫌醉驾,撞上了隧道壁。

事故车辆。詹李香供图 

12月16日16时27分许,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接支队指挥中心警情指令,称过路司机看到沈海高速A道飞鸾岭隧道有一部车牌号为浙CJ**K2号小型轿车发生事故停于隧道内。接到指令后,民警柳周、协警林建斌立即前往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其未做任何安全警戒,还在现场换轮胎,民警立即做好前后安全警戒,将其带离隧道,并通知相关部门来拖车。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郭某仓酒味很重,便将其带至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飞鸾中队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61mg/100ml,涉嫌醉驾。

涉事车主。詹李香供图 

事后了解到驾驶人郭某仓中午与朋友饮酒,休息片刻后自我感觉良好,便开车上路,途径隧道时感觉酒意上头,头一晕便碰撞到隧道壁,所幸本人无碍,前轮车胎爆裂,又怕承担责任,想赶紧更换轮胎继续行驶,路过的车友们担心其情况便报了警。宁德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千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勿酒后驾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隧道,民警,宁德,交警,飞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