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迎新年,奋力十四五!宁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拔河比赛!

nd.fjsen.com  2020-12-21 21:09:45 陈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星)“起绳!预备!”、“1、2、3开始!”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宁德市场监管人奋勇而起,咬紧牙关,身体后倾,使出了自己全身的力气……12月18日上午,宁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一场以“迎新年 奋力十四五”为主题的元气满满的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现场。陈星 摄

随着“哔~”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赛场瞬间就淹没在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拔”!加油!呐喊!怒吼!一根长绳,把市场监管人的心紧密地连在一起。一厘,一毫,胜利的红绳在双方的领域线反复挪移,终于在结束的哨音吹响时,落在了它所青睐的地方。

拔河比赛现场。陈星 摄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祥和、健康、奋进的氛围,持续以高昂的精神和饱满的力量迎接“十四五”的开局之年!

拔河比赛现场。陈星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场,监管,比赛,拔河,陈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