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穆阳旅游集散中心年底前要完成这些任务

nd.fjsen.com  2020-12-22 09:29:38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福安市穆阳特色小镇旅游集散中心建设现场,机械穿梭,工人们忙着进行场地硬化。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地下室承台浇灌、道路场地硬化,预计在年底前完成全部地下基础建设和部分楼栋主体框架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是“双百项目”福安市穆阳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总建筑规模28350平方米,总投资1.14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串联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白云山、白水洋、太姥山等景区的重要节点,提升宁德和福安市旅游接待能力,有效带动福安市穆阳片区经济社会发展。(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安市,项目,穆阳,建设,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