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揭牌启用

nd.fjsen.com  2020-12-22 16:49:16 陈星 程伟兵 陈威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星 程伟兵 陈威宏)12月22日上午,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正式揭牌启用,霞浦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光焰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陈威宏 摄

仪式首先由吴光焰致欢迎辞,紧接着宁德市产品质量检验所与霞浦县质量计量检测所签订了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合作协议。

霞浦县政府副县长陆鸣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词,对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的落成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县市场监管局以此为契机,加强水产品质量监管,为霞浦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揭牌启用。陈威宏摄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远航代表市局感谢霞浦县委、县政府对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的启用,将为水产品质量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水产品加工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同时凭借准确可靠的检验检测数据,为辖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必要的技术保障;他强调,霞浦县市场监管局要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夯实检验检测功能,更加自觉服务于霞浦发展大局,不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

随后,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远航、霞浦县政府副县长陆鸣共同为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揭牌,领导嘉宾们还参观了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实验室。

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实验室。陈威宏 摄

福建省水产品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实验室。陈威宏 摄

此次福建省水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霞浦分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不仅能从源头上保障霞浦县水产品质量安全,更能积极推动水产产业健康绿色发展,作为基层市场监管部门,霞浦县市场监管局将认真按照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积极履行好职能,充分发挥质检中心作用,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切实把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全力推动霞浦水产产业高质量超越发展。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霞浦县政府领导及县食安委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县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及部分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揭牌启用仪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霞浦,检验,市场,水产品,监管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