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获授全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nd.fjsen.com  2020-12-25 16:01:48 林东东 李枝端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蕉城区宁德人民医院等12个单位被授予2019~2020全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宁德人民医院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和我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十三五”专项规划等要求,扎实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活动。

医院成立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开展全员节能行动,各科室签订节能目标责任书,增强全院职工节能意识,加强宣传力度,实行“节约、环保、健康”为主题的绿色办公行为,优选节能产品,进行水电双线路改造减能耗,通过一系列办法开展了大量工作,减少医院能耗。

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以获授全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建设资源节约型、绿色发展型医院力度,充分发挥了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切实提升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为我市争创首个全国节能城市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林东东 李枝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节能,节约,机构,单位,示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