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迎新年,奋力十四五”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体育比赛落下帷幕

nd.fjsen.com  2020-12-29 08:37:15 陈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星)“好球!”“漂亮!”赛场上,干部职工们你攻我守,激烈角逐。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轮番呈现,展现出高超精巧的球技。12月25日,在热烈的喝彩声中,一场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至此,宁德市市场监管局体育比赛落下帷幕。

乒乓球赛场。陈星供图

近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工会举办以“迎新年,奋力十四五”为主题的体育比赛。本次比赛共设有拔河、羽毛球、乒乓球三个项目。拔河比赛设团体一二三等奖,羽毛球及乒乓球赛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奖项。

羽毛球赛场。陈星供图 

每个比赛项目,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场上奋勇争先,场下呐喊助力。尤其在拔河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铆足劲往一处使,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场面火热振奋。

此次比赛旨在发扬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传递“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四五”的开局之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比赛,职工,陈星,赛场,乒乓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