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用!霞浦这6座陆岛交通码头通过交工验收

nd.fjsen.com  2020-12-29 11:37:24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霞浦县下浒、龟澳、沙江、雷江岛、大屿头岛、小西洋岛等6座陆岛交通码头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其中:下浒码头位于下浒镇前洋村大屿自然村,龟澳码头位于海岛乡西洋岛烟台村,均为新建500吨级客货泊位1个;沙江码头位于沙江镇沙江村水闸附近,为新建100吨级客货泊位1个;雷江岛码头位于下浒镇雷江岛南侧,大屿头岛码头位于盐田乡浒屿村浒屿澳自然村,小西洋岛码头位于海岛乡小西洋岛西侧,均为新建客货泊位1个,满足当地居民现有船型靠泊。

据宁德市交通运输局港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6座陆岛交通码头均为我市“十三五”重点推进的海岛交通便民工程,也是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全省交通精准扶贫建设任务。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极大改善海岛居民的生产、生活和出行条件,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意义重大。(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邵茂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码头,交通,位于,西洋,居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