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元旦前通车!福安西互通连接线进入扫尾阶段

nd.fjsen.com  2020-12-29 15:09:04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历经两年多的紧张施工,福安西互通连接线公路工程日前进入扫尾建设,预计在元旦前可全线通车。

据了解,福安西互通连接线作为福建省普通公路网规划中连接沈海高速复线与规划横一线的重要联络线,是连接穆阳溪西部组团、富春溪组团、溪北洋综合组团的重要通道,线路全长4.086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隧道长980米,大桥长457米,工程总投资约3.9亿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区域路网结构进一步优化,对加快福安老城区、溪北洋新区联动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民生具有重大意义。(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程,建设,公路,重要,互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