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建行寿宁支行: 依托“善融商务平台” 助销滞销农产品

nd.fjsen.com  2020-12-30 11:24:57 张杨 胡竞 来源:建设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这次多亏了他们。没想到他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把我们担心了一个月的难题解决了,锥栗卖出去,我今年的任务也就完成了。大家拿着钱,可以好好过个年了。”日前,寿宁县燕峰锥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黄大姐高兴地说。

燕窠锥栗生长在寿宁县平溪镇西南部的燕窠村海拔760米的高山上。村落如燕窝形而得名,山区昼夜温差大,雨量充足,土壤肥沃。往年,该村出产的锥栗订单都是供不应求,但今年由于疫情影响,锥栗滞销。今年,合作社从农户手中收购了大量生锥栗,作为合作社领头人,黄大姐十分着急。“如果货再囤积,仓库每天保险的成本都在增加,农民一年的收成都在这里了,不能让大家失去信心。”

建行寿宁支行客户经理知晓了这个消息后,主动上门帮扶,针对该问题,运用善融商务平台,开展爱心扶贫购活动。活动一上线,便吸引了社会各界关注,引发锥栗助销热潮。建行寿宁支行还配置二维码,制作购买操作流程,方便客户手机直接下单。随后,员工们纷纷献爱心、参与购买,并在“朋友圈”分享,短短时间内,在善融商务平台上提供生锥栗销售,出单量达3000多单,即食锥栗销售2000多单,这场及时雨,解了52名农户的心结,也解了黄大姐燃眉之急。善融商务这个爱心助农直销平台,让燕窠锥栗搭上了“善融列车”一路远销。(张杨 胡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锥栗,黄大姐,爱心,平台,商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