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五里亭派出所党支部深入辖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nd.fjsen.com  2021-01-09 11:50:00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9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临近年关,为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切实落实“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的活动要求,1月6日,宁德市东侨公安分局五里亭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宁德市福州商会党支部深入辖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新年问候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当天,宁德市福州商会支部委员会郑尚建书记一行人来到五里亭派出所,慰问了所里困难民辅警、群众。随后,五里亭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深入社区摸排走访了解到的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名单,带着郑尚建书记一行人深入群众陈某、雷某、张某等人家中逐一进行慰问。每到一处,石贤忠所长、郑尚建书记都会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工作。

在兰溪社区困难群众张某家中,大家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得知张某9岁因生病至今卧床30余年,生活不能自理,生活来源主要靠母亲拾废品养家糊口。石贤忠所长安慰其母亲要保持良好心态,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勇敢战胜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随后,石所长特别交代片区民警和社区干部,要经常与他们保持沟通联系,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力争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共慰问11户困难党员、群众,彰显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训词精神,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困难,生活,深入,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