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鼎频道 > 正文

福鼎市举办“白茶故里、墨舞桐江”主题书法展受欢迎

nd.fjsen.com  2021-01-12 16:49:10 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12日讯(通迅员 吴永勇)1月12日,由福鼎市文联、福鼎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白茶故里、墨舞桐江”主题书法展在市桐江隆重展出。展览共分为《创作》、《临书》、《主席团》三个部分,展出70多位书法家协会会员的70件书法作品、新书法家协会会员30件临书作品。吸引城乡群众和书法爱好者驻足观看深受好评。

此次“白茶故里、墨舞桐江”主题书法作品展,市书协会员围绕“白茶文化”、“太姥文化”和“地方乡土文化”积极创作书法作品,旨在通过书法艺术宣传福鼎白茶文化,也展现市书协会员对家乡经济文化建设的一份宣传责任,其书法作品有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各种书体,以根植传统、立意创新、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笔力苍劲、运笔大气,蕴含着书协会员饱满的创作热情和独特的审美追求。

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潘文海先生为这次书法作品展题写“白茶故里、墨舞桐江”展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书法,会员,白茶,书法家,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