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霞浦公路中心开展春运前隧道安全专项检查

nd.fjsen.com  2021-01-14 20:09:24 张晓芹 陈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晓芹 陈晴)2021年春运大幕将于1月28日开启,霞浦公路中心管养的S201线南岐山隧道作为长春镇、沙江镇等沿海五个乡镇进入霞浦城关的交通要塞,是群众进城返乡的必经之路,为确保春运春节期间公路安全畅通,1月13日上午,霞浦公路中心组织中心安办、工程股、机材股人员对南岐山隧道进行了一次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隧道内消防器材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报警、排烟系统是否正常运行,以及隧道配电房的监控、发电机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安排人员进行配备、更新,并要求相关管理人员加强对隧道内消防设施、配电房内监控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定期开展巡查、检查,制定相关联动预案,形成有效管控机制,确保隧道消防安全,同时安排一线养护人员对隧道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整治。

本次检查,及时排除了隧道安全隐患,改善了隧道通行环境,为确保春运春节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检查隧道内消防器材。遇见摄

检查隧道配电房监控。遇见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隧道,检查,安全,进行,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