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询价采购邀请公告

www.fjsen.com 2021-01-15 16:51:09 来源:​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蕉城北路13号办公大楼、土地资产评估项目服务进行询价采购,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近年来参加过国有房屋评估工作的供应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采购活动,请按询价文件要求认真准备并按时提交询价响应文件。

询价采购内容:宁德市蕉城北路13号办公大楼、土地资产评估,要求按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要求出具第三方评估报告。

预算价:4万元。

询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2021年1月15日18:00之前,宁德市蕉城北路13号(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2021年1月21日上午9:00,宁德市蕉城北路13号(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

采购单位联系人:韩炳姬

电话:0593-2822758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