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周宁一工人作业时失足坠入10米深污水池

nd.fjsen.com  2021-01-21 16:11:45 吴孙兴 叶鑫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孙兴 叶鑫华)1月21日8时49分,周宁县李墩镇黄埔村一名工人在施工时不慎掉进一口深约十米的污水池内,宁德市周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救援。

消防指战员成功将受伤人员拉出污水池。吴孙兴 叶鑫华 供图

消防指战员将被困者移交医务人员。吴孙兴 叶鑫华 供图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污水池深度约在10米左右,被困工人不断从井底传出呼救声,一名消防救援人员赶紧携带救人工具进入井下。

消防指战员利用四根安全绳将担架加以固定。吴孙兴 叶鑫华 供图

消防指战员携带救人工具进入井下。吴孙兴 叶鑫华 供图

到达井底后,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将受伤人员放置在担架加以固定,再用四根安全绳固定四周,确保在拖拽过程中担架能够时刻保持平稳。经过10分钟的合力救援,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受伤人员拉出污水池。经过医护人员检查,该工人并无生命危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救援,人员,孙兴叶,鑫华,工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