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大中型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培训会

nd.fjsen.com  2021-01-26 15:22:13 肖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肖媛)1月24日,柘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大中型酒楼疫情防控培训会暨餐饮单位负责人约谈会,该县32家大中型餐饮单位负责人及疫情防控具体经办人参加。

会议宣贯学习了《福建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的规定》,要求各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加强员工健康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及食品安全管理,经营进口冷链食品需及时上报并索齐“四证”(追溯凭证、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入境检验检疫证明)。

会后,各市场监管所所长长对餐饮单位负责人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约谈。下阶段,该局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不按规定经营进口冷链食品、瞒报谎报冻库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培训会现场。肖媛供图

培训会现场。肖媛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餐饮,食品,疫情,经营,单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