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街头流动摊贩冷链食品安全吗?查查看!

nd.fjsen.com  2021-01-28 08:31:30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在冷链食品环节的传播风险,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月26日,柘荣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城市管理局检查街头流动摊贩冷链食品。

图片由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图片由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此次联合检查,以街头流动摊贩为重点,检查摊贩经营冷链食品情况,现场宣贯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同时,督促各冷链食品经营摊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防控措施等。

图片由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检查摊贩18家,暂未发现经营进口冷链食品行为。(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林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食品,冷链,摊贩,检查,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