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托溪:落实餐饮单位防疫宣传检查

nd.fjsen.com  2021-01-28 09:28:10 苏婕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春节将至,1月21日,寿宁县托溪乡政府联合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乡正在经营的餐饮单位及商超、副食品店进行防疫宣传检查。

当日,检查人员进入商铺张贴健康码图识和防疫宣传标识,同时督促各餐饮单位对每日所进食品要查验及索证索票,确保食材来源可追溯;进口冷链食品必须“五证”齐全(食品追溯凭证、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环境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货物消毒证明)方可采购使用;不得经营以进口冷链食品为原料的生食类食品。

检查人员要求餐饮单位、商超及副食品店员工应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落实每日动态登记制度;场所环境卫生保持整洁,加强通风换气,做好每日消毒及记录,商店入口处、收银台设置“一米线”,引导消费者保持安全距离,并做好进店体温测量登记。为方便各餐饮经营单位、商超及副食品店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检查人员为他们发放了免费核酸检测劵,让所有餐饮从业人员做到“应检尽检”。(闽东日报 苏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餐饮,食品,单位,人员,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