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最新消息!连城路二、三期正式开建

nd.fjsen.com  2021-01-28 11:12:30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日前,连城路道路工程项目二、三期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连城路(疏港路至学院路段)道路为省、市级重点工程,估算总投资约11.69亿元,项目建设期2年。项目起于蕉城区漳湾镇疏港路门下村,终于学院路,总里程7.25公里,宽60米,双向6车道,分三期建设,其中第一期金漳路至天山东路段,第二期疏港路至金漳路段,第三期天山东路至学院路段。

目前先行建设的为一期金漳路至天山东路段,至2020年11月底已经完成一期路基填筑。本次二、三期开工,标志着本项目今年进入全面动工建设阶段。(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项目,疏港,开工,路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