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兰田至漳湾更近了!林特路道路选址批前公示

nd.fjsen.com  2021-02-02 16:19:14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日前,市自然资源局对林特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拟选址进行批前公示。

据了解,近日,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向市自然资源局提出林特路道路工程项目选址申请。按照《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相关规定,市自然资源局将林特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拟选址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记者在公示信息看到,林特路是一条呈东北—西南走向的道路,南起翠微路、向北往东至东侨路,长度约1.82千米、规划宽度18米。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兰田村至漳湾镇区的距离。(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道路,林特路,规划,记者,选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