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县领导春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nd.fjsen.com  2021-02-04 09:24:23 朱世刚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3日,霞浦县长陈贵裕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霞浦县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道一声新春的问候,送一份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县领导徐菁、雷旺清参加相关活动。

陈贵裕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火车站、车站派出所、公车服务平台、福宁医院120指挥中心、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闽运公司霞浦汽车站、县供电有限公司、融媒体中心、县医院120指挥中心、县疾控中心、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县政府总值班室等单位。

在火车站,陈贵裕详细询问当前春运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进出站人员体温检测及人员疏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福宁医院120指挥中心、县医院、县疾控中心,陈贵裕与医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他鼓励医务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节日期间的医疗救护工作。

在县融媒体中心,陈贵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采编人员。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创新传播载体,进一步扩大受众面、覆盖面传播正能量。在县供电有限公司,陈贵裕认真听取春节供电保障措施、值班安排、电网运行和用电负荷增长情况等。他强调,电力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要全面落实好各类预案和措施。(闽东日报通讯员 朱世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陈贵裕,人员,疫情,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