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微信服务平台2月3日上线

nd.fjsen.com  2021-02-04 09:45:10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2月3日起,宁德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微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宁德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微信服务平台实行24小时互联网在线快速处理,其适用范围为:在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道路上发生的机动车之间仅造成车辆损失、未涉及人员伤亡、车辆能够继续自行驾驶移动、各方车辆均在我省投保和商业险、各方车辆损失均无明显超过10000元,或人员轻微受伤、对损害结果现场调解结果在1500元以下的交通事故。对发现有故意肇事或制造虚假交通事故骗取保险金嫌疑的,将由公安机关予以查处。

一旦发生轻微事故,驾驶人可通过“宁德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中的“事故快处”功能,实现快速采集交通事故现场信息、自行协商处理交通事故或申请公安交警部门对交通事故进行在线认定。民警则通过后台对双方当事人上传的信息进行审核与定责后,最终将事故责任认定结果推送给当事人,协助当事人在线快速处理交通事故。(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事故,事故,交警,处理,快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