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严查非法营运 保障道路春运安全

nd.fjsen.com  2021-02-05 10:16:11 叶德灿 黄增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5日讯(通讯员 叶德灿 黄增荣)2月4日,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稽查与违法处理大队协同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洋中服务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查处违法从事道路客运经营以及巡游出租汽车拒载、宰客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自今年春运开始以来,市交通执法支队加大了非法营运及出租汽车违法经营行为整治力度,切实维护宁德道路运输市场正常秩序,同时防止新冠肺炎疫情通过非法营运渠道传播,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图为执法行动现场。黄增荣 供图

上午8点多,执法人员拦下一辆往宁德方向、车牌号为闽JGB036的白色小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上共有4名乘员,经询问得知,其中2人从古田鹤塘上车,另2人在该车途经洋中坂头时上车,驾驶员佘某向他们协议收费。

驾驶员佘某承认上述行为,且无法提供该车《道路运输证》或其他有效证明。对此,交通执法人员现场将交通运输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送达佘某,依法扣留车辆作进一步处理。

当天,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3辆,纠正各类违规车辆10余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法,违法,交通,营运,道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