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分享到:

寿宁竹管垅:“樱”姿飒爽春满园 垅上茶乡迎客来

2021-02-09 16:09: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宁德编辑  
立春时节,春回大地,万物吐新。随着天气转暖,寿宁县竹管垅乡万亩茶海间樱花争相绽放,春色满园,处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一场茶与樱花的浪漫邂逅扑面而来,樱花与茶山构成一幅美丽的乡村风景画,引得不少县域内市民和游客前来踏青观赏。

林孔锋 摄 

林孔锋 摄 

一片叶子富了一方百姓,如今在竹管垅乡已成为了现实。竹管垅乡持续以“茶”这张绿色名片,挖掘万亩茶海资源,丰富茶园景观,建设意境小品、补充民生设施,全力推进“五个一”茶旅项目,顺应趋势、把握大势、发挥优势,全力推进“万亩茶海”主题公园项目。通过建设景观长廊、摄影景观台、竹结构茶青交易市场、特色漫步道、“厦航农庄·寿宁高山茶文化中心”等茶文化旅游“打卡”景点,融入寿宁全域旅游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走进竹管垅赏花品茶,有利带动了当地茶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

1  2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