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春节乘公交,您戴好口罩了吗?看看检查结果咋样

nd.fjsen.com  2021-02-14 09:51:33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3日大年初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西陂塘中队与宁德市公交公司在福宁路金漳岗亭一同检查公交车春节期间车辆运行状况。

执勤交警在安全区域拦下过往公交车辆,检查公交车在隧道内行车是否打开大灯、上车检查驾驶员是否正确绑好安全带、检查车上人员是否配戴好口罩。

经检查,个别乘客上车后没有正确配戴好口罩,甚至有些乘客没有戴口罩,执勤交警提醒乘客戴好口罩遮好口鼻,并将准备好的口罩发给没有戴口罩的乘客配戴。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谨记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配戴好口罩,做好疫情期间防控需要,平安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检查,交警,口罩,期间,配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