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白茶仓单贷”为客户倾情打造有温度有速度的贷款服务

nd.fjsen.com  2021-03-02 11:48:03 王漪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1年是薛老板在宁德市福鼎点头镇经营茶叶店的第4年,每逢开春时总是需要储备一些毛茶原材料,但因临近春节资金紧张,心中不免焦虑。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在外拓营销过程中了解到薛老板融资需求后,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向客户详细了解其经营模式及具体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融资方案。同时,工行福鼎支行工作人员全程耐心指导客户办理相关手续,与上级行上下联动,通过高效快速合规的贷款审查审批手续,优先运用“白茶仓单贷”给予贷款资金支持。

2月7日,宁德工行为该客户发放了一笔275万元的“白茶仓单贷”,这也是该行首笔落地的“白茶仓单贷”。正是有了这笔贷款,在春节前切实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给客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白茶仓单贷”正是工商银行宁德分行针对当地白茶支柱产业创新推出的普惠贷款产品,有效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截止目前,“白茶仓单贷”累计投放445万元。

普惠,就是越过越好的每一天。宁德分行将坚持初心继续前行,以“白茶仓单贷”等特色贷款落地为契机,以“山海”系列普惠创新产品为核心,探索形成具有闽东特色的普惠金融贷款运作管理提供可供借鉴的模式,持续加强金融涉农、海洋产品创新,提高金融乡村振兴的有效性,发挥好金融助推乡村振兴的作用,为闽东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为闽东产业升级转型贡献金融新动能。(工行 王漪 供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白茶,客户,贷款,金融,仓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