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多部门联合执法严查“黑车” 非法营运“驶”不得

nd.fjsen.com  2021-03-09 08:51:11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安

2021年3月5日晚,福安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高速交警三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非法营运整治行动,在巡查期间发现一辆闽A牌七座小车涉嫌跨区非法营运。

经查,该车从罗源搭载务工人员至福安,每人收取50元车费,该车司机未取得道路客运相关资质,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目前,车辆已被依法扣押。

据了解,为维护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平稳,保障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和出行安全,福安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高速交警三大队形成高效常态化的联勤联动机制,定时与不定时地在福安南高速口持续开展非法营运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积极探索提升“交通执法+公安”联合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常态化执法模式,力争实现打击一批非法营运行为、震慑非法营运人员、规范运输市场。

工作人员在检查车辆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营运,执法,黑车,人员,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