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向梦想奋进 宁德实干开篇争创首季“开门红”

nd.fjsen.com  2021-03-10 08:13:21 王志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省级重点项目——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一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宁德时代迄今为止全球布局的最大单体项目,项目总投资170亿元,规划产能120GWH,产值超千亿元,预计2022年一季度正式投产。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巩固宁德时代的行业龙头地位,为宁德迈向全球知名的产业之城提供有力支撑。

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一期今日开工

在宁德锂电新能源车里湾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桩机林立、轰鸣声声,建设者正月初三就开始坚守岗位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基地今年底顺利建成投产。无人机镜头下,基地身形尽显。短短一年间,昔日寂静池塘已化为一片发展热土,生机勃发。

走进上汽宁德基地,同样热气升腾。为满足市场需求,正月初四这里便复工复产。同心发力再攀高峰,3月5日,基地迎来第十万台整车下线,谱就早春里的一曲动人乐章……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1046家规上工业企业基本上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全市15.6万名员工总计返岗率近100%。前两个月经济增长势头强劲,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用电量、财政两项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持续高位运行,为我市经济争创首季“开门红”夯实了基础。(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项目,企业,基地,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