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桐山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3-26 11:21:43 朱灵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 

福鼎桐山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天上午,桐山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福鼎市卫建局、福鼎市疾控中心、福鼎市医院在福鼎市人民剧场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活动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通过开展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结核病的危害,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及结核病人治疗的优惠政策,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

活动现场,结核病防治志愿者引导群众有序地参与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率调查问卷,现场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向他们普及结核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防治方法等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群众的认知和防病意识,增强了百姓的防控能力。(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朱灵塬 通讯员 金灵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世界,开展,呼吸,福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