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全面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新模式为金融服务注入新动力

nd.fjsen.com  2021-03-29 19:10:00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深入发展和广泛应用,客户金融消费习惯线上化、交易跨渠道等特征日趋显著。工行宁德分行秉承国有银行的担当和实力,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的创新与推广,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时代极致服务体验。

目前,工行宁德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已广泛应用于借记卡换卡不换号、本外币存款资信证明、理财产品资信证明、基金产品资信证明、跨境汇款、外币预约取现、吞没卡领取、个贷历史明细打印、个贷结清证明打印、个人历史明细打印等个人业务场景,以及企业便捷开户、上门收款、电票签发开通、增值税专票预约配送、凭证预约配送、法人客户贷款直驱记账和电子询证函等对公业务场景。实现了“线上受理、后台处理、物流交付”的运营模式,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

成功通过换卡不换号业务领取到借记卡的客户说:“工行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很符合目前的社会需求,只需通过手机银行线上便捷申请,在家就可以到领取到,而且还可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进度’栏目实时查看业务办理进程和物流配送情况,非常便利,体验很好。”

物流邮寄到家。工商银行引入第三方物流配送服务,推出客户线上申请、物流配送到家的全新服务模式。客户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线上申请,后台集约运营中心集中处理,实物物流配送到家,并可通过手机银行随时查询订单进度和物流详情。突破网点固定营业时间和固定地点的限制,满足了客户随时、随地、随心办理业务的需要。

网点直接领取。工商银行个人资信证明、外币预约取现等业务,客户只需自助注册手机银行,就可以进行线上申请,随心选择任意网点领取资信证明或外币现钞,仅需提供身份证便可精准对接线上订单,大幅减少了客户在网点的等候时间。同时,预约提取外币现钞,客户线上预约时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面额,星级客户还可享受由小面额现钞组合的“零钱包”增值服务。

电子加密交付。针对信息查询、打印类业务须客户到店办理的情况,工商银行全新推出个人历史明细打印、个贷历史明细打印、个贷结清证明等业务全线上运营服务模式,实现客户足不出户,自助办理。客户只需自助注册并登录工商银行个人手机银行,选择查询明细起止时间等少量信息后即可完成下单。系统自动生成加密含电子印章的明细表,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客户自已输入密码才能打开查看内容,可轻松实现自助下载打印,既减少了客户信息的泄露,也省去了客户到网点来回奔波的时间。

工行宁德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下一步,将进一步扩大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场景的推广和应用,不断丰富场景建设与服务内涵,加快金融服务场景的融合、创新与拓展,提供更加个性化、精细化、专业化的高效便捷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服务,业务,银行,运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