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福鼎赤溪村开展慰问演出

nd.fjsen.com  2021-03-31 08:04:45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福鼎市赤溪村开展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慰问演出。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总监冯巩,市长梁伟新、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平等出席活动。

春意盎然,气氛热烈。演出在开场舞蹈《一壶白茶香》灵动舒展的舞姿中拉开帷幕。相声《为福鼎歌唱》《我爱诗词》逗得观众笑声连连,《芦花》《一杯美酒》《追寻》等歌曲则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赢得一阵阵热烈掌声。

该活动作为福鼎市第十届白茶开茶节系列活动之一,举办效果好,深受当地群众喜爱。活动中,冯巩还受聘成为“福鼎市旅游形象大使”,助力福鼎全面展示旅游发展新成果,合力推介福鼎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注福鼎旅游、支持福鼎旅游。据悉,福鼎市坐拥世界地质公园太姥山、沿海黄金岸线和珍珠岛链,依山傍海,人文荟萃,旅游资源丰富。2020年,福鼎市获评首批福建省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市,全市全年共接待游客43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98亿元。(闽东日报记者 林强 通讯员 王婷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旅游,福鼎,福鼎市,活动,冯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