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女子高速快车道上行走拦车 民警发现及时带离

nd.fjsen.com  2021-04-06 08:38:53 刘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0ddc74a94dde52bda9227018bf2ab340

民警将女子带离高速。

东南网宁德4月5日讯(通讯员 刘敏)4月5日,宁德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女子在高速快车道拦车,情况十分危险。巡逻民警发现后,及时制止了女子的举动,并将她带离高速。

民警询问女子情况。

5日上午,宁德高速交警一大队大队长周少洪带班上路巡逻至沈海高速b(宁德往霞浦方向)道1972公里+300米处,发现一女子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行走。事发突然,情况紧急,结合当下我队正在开展的行人上高速专项治理行动,特别是在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又发现了一个路面隐患,周少洪立即拉响警报器,先将行人截停在应急车道内。

民警送女子上车。

经现场简单询问得知,该名女子要去霞浦找家人,打算在快车道上拦车等情况,现场先行用警车带离高速护送至盐田高速下口,途中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强调了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到达盐田下口后周少洪及时联系其家人并帮忙协调一辆车子送其上车并帮忙系好安全带才放心继续上路执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女子,发现,情况,行人,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