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小货车追尾大货车 多部门紧急救援

nd.fjsen.com  2021-04-06 15:23:47 刘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6日讯(通讯员 刘敏)4月6日上午,沈海高速发生一起小货车追尾大货车事故,事故造成小货车上两人受伤。事发后,宁德高速交警一大队第一时间联动各方合力,展开救援……

6点13分,宁德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电话称:在沈海高速B道一小货车追尾大货车,小货车上两人受伤,其中副坐乘员受伤严重,两人均卡在驾驶室内,情况危急。

大队长周少洪在接指令后得知汽车城中队王荣、汤恒强警组已在往现场路上,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同时联动消防、路整、施救、120救护部门,到现场时车上两个伤者均卡在驾驶室内,其中副座伤者左手腕动脉破裂失血过多且伴随多发骨折,情况危急(担心失血过多休克)且伤者进入昏睡。

将伤者送至医院。

周少洪立即联系市医院急创科主任陈敏希,要求立即组织外科、骨科、神经科专家在急诊科等候会诊急救,6时29分经联动各方合力将车上两人救出,随后警车开道将两个伤者送往市医院,经过生死速度奋力营救,伤者恢复意识,血压逐步恢复……

将伤者送至医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伤者,联动,立即,宁德,货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