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爱心善举!宁德市中医院七名医务人员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nd.fjsen.com  2021-04-08 10:00:43 缪苑华 林少珍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用爱温暖,为生命续航。

4月1日,宁德市中医院7名医务人员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他们分别是来自治未病科护理负责人李巧燕,急诊科护士张婕,外科护士薛圣凤,伊小华,胃镜室护士王照惠,脾胃病科医生谢佳玲,检验科吴明福、冯友玉。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又称中华骨髓库,加入中华骨髓库,意味着可以成为一名光荣的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我想成为一名光荣的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为渴望进行移植治疗的患者配对。”

“我国人口众多,目前,需要移植造血干细胞拯救生命的患者数以百万计,他们正在翘首盼望。”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去年4月26日,检验科肖方洪为白血病患儿捐献造血干细胞,用爱挽救了一个家庭的故事一直在感动并激励着我,我想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和肖方洪一样的人,让生命更有意义。”

……

七位医务人员表达了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初心。他们主动加入中华骨髓库,想用爱温暖生命的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为他们的善举点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造血,干细胞,加入,生命,中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