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第七届第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nd.fjsen.com  2021-04-08 10:18:56 缪苑华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3月31日,宁德市中医院第七届第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院门诊部五楼会议室召开。63名正式代表,14名列席代表,1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陈祖平主持。

党委书记李光荣致开幕词

李光荣书记代表主席团致开幕词。李光荣书记表示,本次大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常态下把握新机遇、明确新目标、展现新愿景、共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的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全院职工要以《医院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为落脚点,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15:2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院长苏寅作《医院工作报告》

院长苏寅代表领导班子作《医院工作报告》。苏寅院长表示,2020年,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医院各项工作,在党建、疫情防控、医疗、科研、护理、中医药传承发展等事关人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2021年,将围绕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短板和瓶颈,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快推进名医工作室、重点专科、基础设施和老年友善医院建设,深化财务、医保、人才队伍管理,提升病人满意度。

工会主席主持并作《宁德市中医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陈祖平主席代表工会作《宁德市中医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陈祖平总结,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在关心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职工办实事以及行使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职能。2020年度共召开职工代表大会3场,工会委员会会议8场,组织节日活动12场,关心慰问职工125人,为职工办实事20多件。

工会委员郑升作《宁德市中医院工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宁德市中医院工会2020年度经费审查报告》

财务科科长许石弟和工会委员郑升分别作了《宁德市中医院2020年度财务收支决算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宁德市中医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宁德市中医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分组讨论

大会在听取报告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工会主席和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各组围绕大会提交的六份书面报告,分别审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与会职工代表结合日常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共商发展。

与会职工代表表决

本次大会认为,报告全面、客观、真实,符合当前形势与发展实际,一致通过了苏寅院长作的《医院工作报告》;陈祖平主席作的《宁德市中医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许石弟科长作的《宁德市中医院2020年度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郑升作的《宁德市中医院工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宁德市中医院工会2020年度经费审查报告》。(文:缪苑华 图:黄镁泷、林少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职工,报告,工会,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