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交警查获一辆改装超载重型半挂车

nd.fjsen.com  2021-04-21 11:24:27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蕉城交警在市区鹤峰路段巡逻执勤时,查获一辆改装超载重型半挂车。

15日13时许,民警在鹤峰路段发现一辆运输货物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有超载嫌疑,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驾驶人陈某某持有A2驾驶证,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皖CC53XX满载着沙子,民警将其引导至指定地点过磅称重,结果为53925公斤。根据规定,该车限定总重量32200公斤,超出了21725公斤。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还改装了货厢,加高了栏板。

据了解,为了能一次性多运点沙子,多赚点钱,驾驶人陈某某擅自将车辆护栏进行加高处理。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依法通知驾驶人将超载货物自行安排车辆转运,并恢复车辆原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人陈某某将受到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陈倩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驾驶,民警,超载,陈某某,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