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开展《艾滋病防治条例》现场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21-04-28 17:23:51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为大力宣传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 ,营造依法防控的法治氛围 。宁德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于4月25日结合预防接种宣传活动在市疾控中心门口开展艾滋病防治条例、防治知识宣传。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购物袋、雨衣、讲解艾滋病防治条例等形式进行,现场讲解了《艾滋病防治条例》所规定的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团体,以及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其他有关组织和个人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的职责和义务。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更多市民了解和掌握防艾的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充分认识艾滋病的危害,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对引导市民正确认识、科学防治艾滋病,营造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共同防控艾滋病的良好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