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夏季来临 警惕用车安全隐患

nd.fjsen.com  2021-05-06 10:27:36 刘源 任泽坤 章博杰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5日凌晨2时15分,宁德市福安北往寿宁南阳服务区方向应急车道上一辆半挂车辆被熊熊大火包围,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附近的韩城消防救援站前往处置。

到达现场后,半挂车车身已被完全烧成黑色,现场浓烟滚滚。经过约1个小时的紧张处置,现场明火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车主称,该辆车是新车,第一次上路,在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从倒车镜发现车辆轮胎开始冒烟,随后起火,他立即靠边停车救火,但火势发展速度太快,无法控制,只得退至护栏外等候消防到场救援。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闽东日报 刘源 任泽坤 章博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救援,起火,车辆,现场,处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