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货车司机被困车内 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nd.fjsen.com  2021-05-08 20:54:34 曾灵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8日讯(通讯员 曾灵慧)5月6日上午9时许,甬莞高速456公里处发生货车追尾事故,驾驶员被困车内。福安北中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并与相关部门一同前往救援。

该事故系一辆重型厢式货车与前货车追尾,重型货车车头直接插到前车车尾,前挡风玻璃全部碎裂,车辆驾驶室车门严重变形,司机被困车内腿部受伤无法动弹。

事故现场,一组民警与高速路政执法人员对现场交通实施管控,另一组与消防施救人员对被困驾驶员展开施救。由于驾驶舱挤压严重,无法破开车门,救援人员只能等待施救拖车到达现场。

“时间长了,驾驶员腿部可能会受到更严重的伤害。”沈优明担心,他一边安抚受困司机,一边打电话催促施救拖车加快速度到场。随后,民警、消防人员和医务人员把受伤司机抬出驾驶室,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在此,警方提醒: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持车距和车速的控制,谨慎驾驶,如有发生意外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救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施救,人员,驾驶员,严重,被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