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分享到:

福鼎磻溪:茶旅融合 振兴乡村

2021-05-16 22:18: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16日,首届磻溪生态茶旅文化节在福鼎市磻溪镇十三坪大沁白茶基地举行,游客们在基地共赏山水美景、领略白茶文化、品鉴白茶韵味。

5月16日,首届磻溪生态茶旅文化节在福鼎市磻溪镇十三坪大沁白茶基地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东南网5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5月16日,首届磻溪生态茶旅文化节在福鼎市磻溪镇十三坪大沁白茶基地举行,游客们在基地共赏山水美景、领略白茶文化、品鉴白茶韵味。磻溪镇举办首届生态茶旅文化节,旨在展现“茶韵古镇”磻溪魅力,弘扬福鼎白茶文化,让广大茶业客商和游客亲身感受磻溪的生态、人文之美,推进茶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磻溪镇是福鼎最重要的产茶乡镇之一,近年来该镇立足生态资源优势,融合“茶+文化+旅游”,打造“大沁”十三坪知青茶旅文化、大美磻溪·茶韵古镇茶旅示范带,深入推动茶旅融合发展,逐步走出一条高质量、高生态、高颜值的乡村振兴之路。

1  2  3  4  5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