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鼎频道 > 正文

福鼎市举办迎建党百年华诞创全国文明城市演出活动

nd.fjsen.com  2021-05-25 14:48:24 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启动福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5月23日,福鼎市桐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鼎市文联主办的迎建党百年华诞创全国文明城市5.23《为人民而舞》活动在鼎文化公园举办专场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由福鼎市舞蹈家协会、福鼎市文化馆 、桐山街道小路社区承办,桐南社区、十字社区、溪西社区、桐北社区、福全社区、镇西村、桥头村、夕阳红艺术团协办。市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市公安局局长刘建麟等有关领导、桐山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各社区工作人员、广大群众等参加观看了演出节目。

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突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创建内涵,大力弘扬时代新风,筑牢全民思想道德基础,着力提升城市形象,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方位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等内容,结合“学党史·5月23日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发表日”的福鼎市创城主题及舞蹈节目。

在演出仪式上桐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分别举行“迎建党百年华诞创全国文明城市”致辞,并给各社区颁发“创城”倡议书及引领“全民创全国文明城市”宣誓,市文联主席王祥康给舞协授“为人民而舞”旗帜。其舞蹈内容有群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少儿舞蹈《欢乐小仔》、《以你为荣》、《饭米粒不乱丢》、古典舞《阡陌芳华》、福鼎市原创:全国二等奖作品,现场互动《学党史》知识问答15题,

史步舞《文明福鼎大家爱》、当代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群舞《请你来我家福鼎》等节目,深受福鼎群众驻足观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市,城市,文明,全国,舞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